跳到主要內容
年度105
等級
書名運用LMS提升教學成效--幾件關心事
部分章節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曼德拉(Nelson Mandela)的名言「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勇猛的武器。」( Education is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which you can use to change the world. ) 學習管理平台(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, LMS) 是教育信息化核心要素,教師使用LMS平台的能力,是要學習,要培育的。這最勇猛的武器需要與時俱進,並且有效融合科技在教學中並善加運用,軟硬兼施才能創造價值。 本書章節簡介: 第1章 LMS-數位學習的航空母艦 (作者: 郭經華教授) 第2章 教學創新-線上帶領與平台應用 (作者: 郭秋田副教授) 第3章 教學創新-整合運用案例 (作者: 許庭嘉副教授) 第4章 教學創新-翻轉教室 (作者: 吳純萍助理教授、沈俊毅副教授) 第5章 行動學習-以TronClass為例 (作者: 鍾志宏助理教授) 第6章 LMS建置與維運 (作者: 徐翔龍組長) 第7章 LMS導入與服務 (作者: 王英宏教授) 第8章 結語 (作者: 林立傑博士)
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
全部作者王英宏; 沈俊毅; 吳純萍; 林立傑; 徐翔龍; 許庭嘉; 郭秋田; 郭經華、鍾志鴻等合著
出版日期2016-11-01
ISSN(ISBN)9789863748335
所屬計畫案運用LMS提升教學成效--幾件關心事
備註專書